自娱自乐,拒绝教育,虚心接受,绝不改正

《妈惹看一群大老爷们玩儿宫斗简直辣眼睛》END(古惑仔漫画同人/ALL南)

又名《和男朋友一起去见家长,好歹捡了半条命回来》


#0.总算捡回一条命的LZ

挖洞吐槽。男朋友是个真·蠢萌二百五ヾ(。`Д´。)。这不将近年关,家长刚好打从外边回来。男票带我拎礼盒子去见人,一开门,差点把手里水果砸脚上。亏得宝宝我机智优雅端庄贤淑,颠颠儿跑过去装傻扮愣,哄家长笑,不然此刻男票已经被斩成九段,弃尸街头惹。


所以这种男盆友到底还能不能要啦摔(▼ヘ▼#)。


#1.简直不能好了


见,见家长……也会被斩成九段嘛哭唧唧。LZ男票家到底怎么个状况啊?听起来嘎凶险的?


#2.- =


不是港九好歹法治社会啦,虽然道上也那什么对吧,但总不至于拎个礼盒就要被弃尸街头嘛。


#3.天降五虎,兴我东英


说到街头,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前段时间新闻里讲的那具无牙男尸,到底抓到凶手了没?


#4.我是庙街中一株包治百病的板蓝根


3哥太KY啦。LZ快讲。


#5.正瑟瑟发抖的LZ


刚抄起爪机摸了两盘农药冷静一下咳。


男票家庭情况蛮复杂。讲起来得三天三夜的那种。男票从小没爹,由他娘费劲巴拉抚养大。这次去见的家长嘛,贵为公司二代高层,与男票他爹得是过命的兄弟。十几年前家长惹上弥天祸事,男票他爹为救家长舍身赴死。家长在外颠簸好久,近三个月才回港哒(〃'▽'〃)。


初见家长其实我super震惊的。那时候宝宝还是个纯种SB,正被前·渣·杀千刀男友骗得昏头转向,丧心病狂hhhhh。家长和我妈认识的一高人过来好言相劝。家长话不多,鬓角霜白,倚我家楼道子里摸烟。我同我妈大吵一架,披头散发撞出去。家长忽然叫住我。


宝宝和泥萌讲,我回头那一瞬间,简直白虹贯日,忽又天晓_(:3」∠❀)_。难得LZ我耐得住心里小鹿撞断了腿。高人一摁打火机,正低低挨过来给家长点烟,我那鼻血哗啦啦啦地——咳,宝宝忍住没上去讨签名,还特傲娇地矜持身份,呲牙吼他。哇我都佩服我自己。


总之,家长超帅!


对了。插播一句,听我娘讲说早年家长能乘风顺水跻身公司二代高层,更被一代目青眼有加。大半因由是家长那张俊脸。当然这种小道消息LZ是绝对不信哒(〃´-ω・) 。


这次家长外出半月,回来之后正经八百定居港九,再也不天南地北无根无垠地跑啦。男票也在公司做事,一磨二蹭拖延到现在才去探望家长。结果今天赶巧,一敲门进屋,发现……


等LZ闷一口养乐多酝酿一下。前方高能。


#6.鉴定原谅色啦


LZ你别断在这里啊啊啊啊啊,到底家长屋里看见了什么?我数十下,再不更就鉴定湖绿啦!


#7.



#8.



#9.



#10.数快点



#11.



#12.被半口养乐多呛死的LZ


LZ回来了。家长个小筒子楼屋里塞一窝人。皇亲贵胄,神雕侠侣,连高人平常辣么神出鬼没,居然也在。以及Orzzz公司三代目。讲真男票果篮子差不离砸脚尖上的时候,LZ我都有那么半秒时间犯怂。腿肚子打抖。幸亏高人和蔼可亲,招呼我去坐。


和泥萌说,当我把腰往沙发上靠过去的那么零点零一秒,机智如我已把定了今晚生存游戏的中心思想——装傻充愣,耍乖卖萌,视若无睹。因为我看见对角上糙汉子正襟危坐,厨房布帘子外露出半截子黄毛——头号小迷弟!


麻麻我要回家!这TMD哪是饭局,这是绝世修罗场啊挠脸。


心态崩了。


男票一脸懵,紧巴巴上去打招呼,又问起家长。家长忽然在厨房里吼起来,XXX你TMD再往盐罐子里放糖小心我揍你!XXX是小迷弟的名字……眼见沙发上几位一下面色铁青,唇角抽搐。我男票特兄弟爱地往布帘子那儿扑,边扯边拦,家长你别揍XXX,他刚从公司那处理完事情过来,听说还与人伤筋动骨了。


家长就不太乐意。厨房里悉悉索索拽住小迷弟。连我个近视眼儿塞美瞳的都能透过帘子看见两人偎灶台旁缠得菟丝绕树。更何况身边那些个隼目鹰眉。


吓断气.GIF


家长轻声讲,伤哪了?——噫人家也想叫家长这么温言软语地来哄啦——小迷弟哼唧装傻,没有。家长拧眉,我看看。说完上手去掰小迷弟衣扣子。诶等一下,客厅里还坐着一票人呢泥萌这是要开车呢还是要开车呢咳。LZ慌忙起身把安全带系好(。


边上止水若定,渊渟岳峙的高人已经开始磨牙。公司三代目垂头去平他笔挺笔挺的西装袖口,里衬袋子中漏出半截枪柄。啊糙汉子哐当一下站起来。连椅子都踹翻了。神雕侠侣一旁捞瓜子儿看热闹。


有句MMP我不知当讲不当讲。总之子啊快把我个傻不拉几的男票带走吧。


亏得家长脸皮再厚,也没好当众叫人隔室听房。只把跌打膏塞小迷弟手里完事。所以你们才能再见到亲切又可爱的LZ我啊。委屈ing。


神雕侠侣里头的那位姑姑还不嫌事大,偏生去戳糙汉子痛处,讲什么小迷弟是糙汉子外甥,打不得揍不得的,现在晓得硌牙了吧。


诶大哥我觉得你比较让人觉得硌牙才对ヽ(#`Д´)ノ。糙汉子长得威风八面,可性情蛮好的,待人又诚,一讲起话来挺窝心,说何止打不得,现在连提几句重话,都有某人拼命护着。小迷弟叫家长宠上了天。


讲真LZ觉得边上两人心态也要炸上天了。



#13.


hhhhh给惊吓过度的LZ顺毛,顺便敲碗等掉落。其实觉得这种家长真心有点儿奇幻啊卧槽。直接掰扣子简直行动派,听描述就攻气十足,妥妥的万人迷套路。


#14.


攻气十足+1。另外搬凳子坐好,举手发问,皇亲贵胄,神雕侠侣是个什么鬼。嗯!?LZ不要欺负我没看过金庸(邓摇.jpg


#15.


救命我要笑死了_(:зゝ∠)_。真心实意替LZ点蜡。去走个饭局都能撞上修罗场,再加上个没眼力界的男票煽风点火,能全手全脚回来一定是拜对了关二爷。哪家庙里求的?


同问神雕侠侣是啥玩意啊。以及西装笔挺的公司三代目,哎呦LZ我们是不是哪里见过?


#16.


LS不要扒马啦。没看见LZ说是树洞嘛。


#17.


心疼一波LZ233333,我帮你@误入多箭头修罗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8.


卧槽!谢LS诶特。LZ我懂!LZ抱紧我!!LZ男票这种身在漩涡中心还没蠢萌呆傻的人简直想叫他实力死亡有木有!


#19.泪流满面的LZ


抱住18L痛哭!泥萌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图森破图样!这才刚起了个头。好等男票一圈儿招呼打完,家长从厨房出来,捧了盅儿汤。正戏开始(手动债见((ノДT)。之前讲家长颜帅脸俊,声低活——咳,家长下厨更一流。


听高人讲,家长原来也是个山拥五岳呼的顶尖人物。我琢磨着高人的话,家长从前十指不沾阳春水?后因故沦落东亚。如今把柴米油盐那一套耍得风生水起。无有不通,少有不精。


这是打从新东方回来呢?


咳总之家长手里一碗汤。我坐沙发上就眼睁睁看见糙汉子几人瞬间正经八百起来。Excuse me!???卧槽这哪是饭局这搞街头火拼呢艹!诶三代目你再用力点儿就把家长盯出洞来了(挠脸。高人你为啥老把手插兜里,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摸枪啊摔!相比之下还是糙汉子欲盖弥彰去拨爪机比较正派。


LZ瑟瑟发抖抱紧自己。


结果……结果家长和蔼可亲,温言软语把汤递到LZ跟前,说,小X啊,刚来?最近怎么样啊?


我屮艸芔茻家长你别过来,我ballball你别过来。我还没看尽三春明迷,繁年锦时,我真不想死!!宝宝份属港九黑社会适龄少女,家长你说好了要罩着我,你不能这样对我!(笑着流泪/(ㄒoㄒ)/~~


然鹅LZ我颤巍巍捧汤,低头一勺一勺把羹往嘴里送——什么叫食不知味,什么叫如坐针毡——机智如我转头对家长笑。拼尽毕生之力去天真无邪。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我娘给我一双杏眼儿。


家长好坐我身边唠嗑。从前家长也没辣么话多啊嘤。不过讲真,家长对小辈一向很照拂的。当然三代目几人倒没怎么为难我小姑娘,只刷刷去剐我男票。可惜我男票个榆木脑袋,傻愣愣站那发怔。不管了,反正死道友不死贫道(ง •_•)ง


泥萌别问了,我良心并不会痛。


于是三代目开口,XX,和小X在一起多久了?一直瞒着我们?正好今天长辈都在,要不就替你俩定下来了。


三代目意思我晓得,这是催促男票快把我从家长身边领走。我嚼着吧,男票再蠢也该明白了,遂一脸矜持端庄坐那当我的金贵小公举,等我家种田的过来接手。But……泥萌猜男票讲啥?


男票神情羞涩——羞你妹的涩啊艹——还巴巴去看小迷弟,磨唧讲,我和小X也不急,又挠头,王顾左右而言他,问小迷弟,XX啊,之前在佐敦讲事的那个姑娘你还记得不?


有毒啊卧槽!!!我慌忙向我男票挤眉弄眼,折腾得妆都磨成烟熏了,奈何熬不住男票一条道走到黑,一席话讲到底啊!半屋子人都正襟危坐听八卦。嘤就算如今港九太平也不带这么搞事的!


男票又讲,那姑娘后来向我打听你打听了好多回,电话号码我也给她了。你们俩联系上了吗?处得怎么样?


小迷弟从厨房里撩帘子探出身来——表情我暂且不提。怕回想起来又做噩梦——就嘎吱嘎吱咬骨头。我觉得小迷弟把那根鸡爪子当成是我男票在嚼_(:зゝ∠)_。搞不好男票明早就横尸街头,被人斩得粉粉碎了嘤。


蓝瘦。我不要做寡妇啦哭唧唧。


家长慢条斯理去看小迷弟,也问一句,处得怎么样?


(ノ ̄ー ̄)ノノ(º_ºノ)家,家长你别添乱啊!!!小迷弟听完眼底一下赤红。血溅三尺的那种腥,转手就把桌上剔水果的刀子抄在袖里。卧槽。我当时一团乱,不晓得是看见男票被人当众捅成九段比较惨,还是旁观小迷弟对家长割肉剐骨以明其志比较惨。


然后高人轻巧挪一寸,把家长掩在身后。嘤满屋子杀气——虽然LZ不太晓得到底杀气是个嘛东西——但那种劈头盖脸的冷凉真得好入骨。亏得小迷弟还有那么点儿兄弟爱——但现在估计已经全耗完了——好歹没去砍我男票,只转头往外走。前脚才出门,家长后脚就追上去惹。


留满屋子人对脸懵逼。尤其我·真罪魁祸首·蠢男盆友。


糙汉子忽然开口讲,啊之前XX不是换过一次手机号么?当时脸色铁青,难看得跟被人在后面追着砍似的,原来因为这个。问他什么也不提。


不过家长终究手段老到啊。三代目他们瓜子儿没磕几把,家长已把小迷弟领回家来了。小迷弟拎把水果刀专心致志刨桃子。低眉搭眼,抿嘴憋笑,显然叫家长好生顺过毛摸过爪爪了。


ฅ•̀∀•́ฅ男票今天份的命总算暂时保住了。


前面有旁友问神雕侠侣是啥?嘛泥萌听过X天X尊吗?


还有,求大哥手下留情,别扒我码,我怕_(:зゝ∠)_。


#20.


厉害了我的哥. jpg


#21.


就LZ男票辣么耿直蠢萌的性格,还没被人斩成九段也是奇迹了。估计是你家长脾气好,公司环境也宽,否则搁别的地方,你男票早凉得透透的了。还有!表白家长!!下厨什么的,驯兽什么的,超苏嗷嗷嗷嗷!!!


#22.


Hello!??LZ快叫男票滚犊子。留着他给你过六一?别人谈男票糟心,妹子你这谈男票要命啊!


#23.麻麻你看他撩我还不娶我


麻麻这种家长给我来一打!!!


#24.


LS你醒醒好嘛。人家长那已经惨烈成什么样了,你还要往上凑,是多了几条命不够死的?笑哭。


#25.唉声叹气的LZ


讲真LZ从旁一路看到现在,挺心疼小迷弟的。早年小迷弟父亲为救家长惨亡,留下小迷弟遗孤。家长本就对小迷弟负疚甚深,十分护惜。两人师友之谊父子之亲,离情离欲隔了得有深圳河辣么宽。然而小迷弟硬靠着坦荡无畏不后退(不要脸,披荆斩棘千辛万苦在家长那里剖开一席之地。


LZ真想替小迷弟鼓掌。如果他没辣么凶得话_(:3」∠❀)_。炸毛起来挺好玩的。但这么一百炼成钢的无匹悍兽凑家长手底,马上翻脸如翻书,小猫崽一样哼哼唧唧去讨抱。好几次LZ拜访家长。家长躺小破沙发上看报纸。大长腿一架,那叫一个赏心悦目。


然后就瞟见小迷弟舞个锅铲子从厨房奔出来,满身儿烟火气往家长怀里蹭。妈惹辣眼睛。


哼╭(╯^╰)╮,要讲合衬,到底数高人同家长更合衬。我不造怎么说,总之嘛两人并肩而立——高人是诸念不起,修禅百年,将世情全然豁开,家长是死生岸头,直截峻烈,还来顽戏港九三昧——敲好看!



#26.突然惊恐


诶LZ等一下。怎么家长身上好多人情债?之前讲你男票的爹为救家长舍身,一下又轮到小迷弟他父亲了?你哪家公司啊要那么提头吊命过日子?三代目看上去也蛮不亲民的赶脚。不如LZ来我们公司,五险一金,朝九晚五,就是会开得比较多hhhh。



#27.


总觉得家长打从年轻开始就是个祸水233333。


#28.


LSS憋琢磨啦。LZ都讲了别扒码,好好听故事不行嘛?


#29.


小迷弟回来之后咋样了?我已经等不及要看LZ男票作死之路惹。


#30.刚喘了口气回来的LZ


三代目超凶 [●´Å`●] 。狠起来是那种墨里藏针,天心如晦的威慑。不笑还好,一笑简直杀气逼人。听我娘讲,三代目从前不这么潜山匿水的。早年也曾把头毛染得红肥绿瘦,性烈成火,道上人称XX虎。


后来嘛咳因为家长惹下弥天之祸,公司根基毁坍大半。三代目临危受命,一路跌跌撞撞扶杖至今。性子冷僻点儿也能理解哈。


ლ,ᔑ✪︿✪ᔐ.ლ所以每次见家长与三代目对坐,我都腿肚子打抖嘤。毕竟公司先后两大流氓,也曾共济一江水,如今分席而立,真不是闹着好玩的。LZ在边上围观,赶脚像千年狐狸写聊斋,是非曲直旁人都琢磨不透的。


话也没肯直白说,就一撇一捺去打机锋。三代目那点子心思藏得多深,前月才叫LZ无意间撞破。简直晴天霹雳,NMB尴尬。LZ还暗自担心好久,怕被三代目灭口(哭唧唧。索性苟延残喘到现在咳。家长罩我嘿嘿嘿。反正往事惨烈,不堪回首。


两人连说笑都在攻城略地。三代目要挨近,家长寸土不肯让,互相掰扯到最后,只剩下比谁脸皮厚。LZ估摸着单论不要脸这一点,还是家长小胜半筹。


今天饭局里也一样一样的。讲东讲西还是我男票浑然不觉作大死啊(嚎啕泣/(ㄒoㄒ)/~~。最近虾蟹上了嘛。家长清蒸一大盘子端上桌来。LZ打小不爱吃这种毛毛脚脚的,剥皮嫌烦。


然后我眼睁睁看见家长拎个椅子坐LZ身边。蟹脚咣当敲开,筷子尖儿去拨拉里头肉丝,一点一点剔在LZ姜醋碗里。我炸上天!!家长给我剥蟹——可有那么一会儿,本宝宝觉得手边那盅汤都要叫千刀万剑给扎穿了——嘤家长我平素与你无仇无怨(;´д`)ゞ……


嘛总之老子乖巧嫣然笑 ,低头猛去扒拉饭碗。对面小迷弟你再委屈抿嘴也徒劳,反正LZ眼不见心不烦哼╭(╯^╰)╮。


大概小迷弟憋太久憋不住,开声儿说阿武——阿武我男票小名——对虾刚上市很新鲜的,你剥着给小X吃啊。言下之意我艹你大爷你女票你自己照顾,别霸占我家长啊啊啊啊啊。


这话一出,LZ都能把小迷弟脑内MMP给实体化了噗。谢天谢地男票终于缓过劲来,麻利拣几尾儿虾,扒壳递LZ醋碗里。然鹅……然鹅LZ这边已叫家长不辞辛劳地塞满了_(:зゝ∠)_。


于是男票十分惊世骇俗地把筷子一转。虾子抖抖索索后空翻。难度系数9.0,忒合时宜地砸在家长碗里。惊了!!!诶呦喂我操!男票你TMD不在公司干,去马戏团演个杂技也前途无量啊!!何苦在这作死!!小迷弟脸都青了。


家长一边看戏不嫌事大,笑笑,作势去夹,还夸我男票——剥虾好手。LZ真·眼冒金星。LZ惜命,LZ不想死啊QAQ。


结果家长边上突然凭空长出双筷子,往醋碗里一捞。LZ男票这尾虾子几经异主,历数番沉浮,终于——叫人吃下去了(;へ:)。虾生的大起大落真叫人意料不到啊。可喜可贺!虎口夺虾的三代目忒气定神闲,正经百八与家长去笑,是挺好吃的。


三代目你还要啥醋啊!蘸你自己不就能下嘴了!呵呵(。


家长挑眉也笑,X少你比较喜欢我这碗醋?那换一下吧。


三代目摇头说我不是喜欢你这碗醋。


——我只是喜欢你。嗯。后面这句三代目没讲,仅供LZ脑补。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家长哪肯甘拜下风,歪头敞亮一笑。讲真屋里小昏灯儿转瞬亮起十万瓦。他又说那X少是喜欢阿武剥的虾?来——家长手一抬——阿武过来给你老顶剥虾。


男票愣了吧唧起身。我屮艸芔茻ヾ(。`Д´。)人干事!?LZ为神仙打架却惨遭殃及的凡人·蠢·男票点三秒蜡烛。


一。


然后LZ心疼地抱住自己瑟瑟发抖。


三代目到底在港九十丈软红中摸爬滚打半辈子,山崩于前色不变,就轻声一笑说阿武你吃你的饭。男票进退两难。三代目又讲,阿武,你坐下,在那别动。


意思是你再挪一寸老子能揍你你信不?


咳。但男票好歹为公司二代高层遗孤。三代目终究会留他小命一条的……吧。


#31.


hhhh对不起LZ我不厚道地笑出了声。LZ男票蠢萌蠢萌的噗。之前讲家长是个祸水。我错了。我真错了。家长何止是个祸水,简直是祸害Orzzz。妥妥一个搞事儿不嫌事大的主。


#32.嘴闭得很严


LZ掉码了哦。我知道LZ在讲谁啦!这么一一对应进去,还真挺了不得的。表面上看LZ讲的事儿同天方夜谭似的,不过一旦联想到家长真身,连我都觉得顺理成章了起来2333333。


其实也没啥好掩的。糙汉子就不用提了,他与家长识于微末,生死相依早大半辈子。小迷弟也坦荡无畏。每次公司高层开会,他非得往家长边上凑,凑不过去就拿眼望,恨不得挂家长身上。三代目这边倒真藏得深。现在回想,但凡家长一出啥事,咳个嗽伤个风都能叫三代目躁得兵荒马乱。


唔。至于高人嘛23333,之前我还猜X天X尊里边的哪一位。现在看楼主形容起来,估计得是XX台一战里拔刀拔得超行云流水的那个?


给LZ绣朵小发发❀,LZ看我ID,你放心槽。我平常在公司也被闪得够够的了。给一嘴狗粮噎得如生如死,我懂LZ!


#33.


OrzzzLZ家长莫名有种乱凑CP的大手子感。看来家长也是经历过大阵仗的人啊。


#34.猜出来啦


喵喵喵!LZ看这里!!挥小手帕!LZ讲神雕侠侣X天X尊。其中一个正好是我社团前辈。前辈属业界传奇大神。橙卡。只要他肯出马,没有搞不定的单子。据说成功率百分百。那叫一个峻悍无匹。


但莫名其妙前辈走一趟泰缅,回来之后左臂连根断尽,又退社单飞,十五年渺无音讯。直至半载之前吧,我收到前辈电话!屮艸芔茻我从小在社团里听前辈故事长大,对前辈那叫一个憧憬倾慕,一下简直受宠若惊。前辈讲港九一朋友要下单,让我经心去做这笔买卖。


我屁颠屁颠地奔来港九。那天正大雨。诸事了结之后我偷闲在佐敦瞎转悠。然后!然后!然后我眼睁睁撞见前辈与一人从小巷子里转出来!并!肩!共!伞!讲是朋友吧,为啥还揽前辈的腰啊!啊!啊!


诶那位长发黄毛大哥你看见我的怨气值了嘛!


#35.


XD,LS这还能忍?


#36.猜出来啦


35L以为我愿意忍啊。主要是那长发男人摆明一拳宗。全身额饰腰缠低调又贵气,最少泰国皇室旁支。我实在惹不起。但我毕竟社团的人,哪能这么怂。我就戳那暗中观察——小巷子里又走出两人。


不对。客观来讲,是一人公主抱另外一人。边上一汉子小心翼翼递伞过去。


嗯。嗯?嗯!???黑人问号脸。(。・_・)/~~~


卧槽这人我认识!!!前社团元老之一那谁谁谁谁!与前辈在社中并称妖刀双璧。刀技妙到颠毫,乃吾等一生楷模!!卧槽大神为啥也在佐敦!!听上面大佬私下八卦,大神退社之后转投港九,后变故丛生,亲旧死绝,一恸而亡。


诶!?说好一恸而亡呢!亡呢!??死遁也就罢了,大神你还公主抱着谁啊!啊!啊!


继续暗中观察……观察……察……察你妹啊!大神怀里一人,被风衣裹成球儿。恐怕重伤挂身,正窝那颦眉忍痛。诶呀样子隐约之间还挺我见犹怜……个屁!


大神怀里妥妥一汉子好嘛!!我懵逼。你港九佐敦到底什么地方?我社二次培训上岗基地兼前大神收容所么!?我蹑手蹑脚探身看。大神前辈几人上车。哎呀昏天黑地的车牌也瞧不清。


我好歹凑上去半步。咄地一颗子弹从鬓边擦过QAQ。凶,超级凶,宇宙无敌凶。都蹭出血了啦!所以说前辈什么的真不能惹Orzzz。肝颤如我只能萧瑟掉头就跑。


得是蛮久之后吧,我同事打从XX台回来,拨拉手机照片与我看。我一眼就把大神前辈和某君认出来了。LZ讲的家长,十有八九是那人。


其实港九能请得动大神前辈的人,数破天也不过寥寥三两个,也没那么难猜啦。


#38.


佐敦......有辣么传奇?我记得庙街在佐敦吧。至于社团,洪兴大宇,东英关伟杰。之前“和兴和”爽哥也在那一带混迹。他倒是挺不安分的。但人早死得透透的了。就在烟化台被洪兴梁家仁剁成饼.....


#39.会不会是那个


LS一提洪兴,我突然想起来。南,南神不也在佐敦么?


#40.


我艹。实力惊恐。


#41.


实力惊恐+1


#42.


实力惊恐+2


#43.


实力惊恐+3


#44.


Orzzz我就是偷懒上来看个八卦,没想过要送命啊,麻麻我再也不摸鱼了。哭着跑开.JPG


#45.


哎呀LS不要那么悲观嘛。LZ又没讲家长住在佐敦,也不一定非得是南神不可。就像糙汉子不一定是香港仔大飞,三代目不一定是洪兴现龙头韩宾,X天X尊不一定是杀手佐维与金蒙空大梵......讲着讲着哇地一声哭了出来。/(ㄒoㄒ)/~~


#46.


我天真的假的?就洪兴龙头那副孤心如晦的样子,还为南神争风吃醋Orzzz,简直脑补不——额.......莫名觉得两人站一起还挺好看的Orzzz。想想都有点儿小激动是怎么回事啦摔!


#47.吃我一矛


要正统肯定是南飞没跑了。韩宾南神哪门子邪教?何况前阵子两人才闹翻过,萌这个不怕被正主啪啪打脸?( ̄ε(# ̄)☆╰╮( ̄▽ ̄///)


#48.


哇那我站小迷弟X陈浩南。年下什么的简直美滋滋。


#49.天若有情天亦老


LS辣么肯定是年下?万一年上,你岂不是躲一边哭去?不过我也给年下续一秒!


#50.


小迷弟X陈浩南啥鬼?南神怎么样也不可能躺下面好嘛?妥妥年上。然鹅我不喜欢年上,论老友知己,生死之交肯定站南飞,赌五毛!


#51.


讲从前顶个球用!竹马竹马如今早过时了。我反倒觉得双龙头相似相近,相爱相杀蛮带感的。打脸怕啥,我皮糙肉厚。


#52.


哈一路看下来觉得家长X高人可以搞!你看LZ形容,明显一个白云客,一个紫衣人;一个山中一日,一个世上千年嘛。嘎合适的,总之我站一日千年组。


#53.


没人站山南嘛?真·相杀组只好啃自己去了。


#54.

哇哇哇哇!!我站南飞!!!暴娇忠犬我喜!!!其他的全TM邪教!不服来战!



……


#156.目瞪口呆的LZ


What!???LZ刚去摸了盘农药回来,这CP已掐满百楼了?!港九党争LZ真是看够了!且不说家长人设对没对,就泥萌这1V1的小格局,小家子气哼╭(╯^╰)╮LZ都不屑得讲。家长辣么霸气,就不能家长ALL或者ALL家长么?


#157.


……来人,扶LZ吃药。


#158.


哇LZ这脑洞要上天……怕不是在养蛊哦?



#159.


不是Orzzzz我说LZ你家长那都修罗场成这样儿了,你还不嫌事大嘛?(笑哭。万一真是韩宾大飞南神一帮子,掐起来简直画美不看。几个大男人凑一起玩宫斗啊?


#160.


宫斗!宫斗带不带东英一起玩!我大东英强烈要求上镜!


#161.


……上边东英凑哪门子热闹?去去去一旁玩儿去。要讲宫斗,谁比得过毒蛇帮前帮主?他与南神前半生的纠葛都好出书了。外边港九秘闻组还特地为这个开了专题。


#162.


LS是说这个吧,《港九秘闻之山河永寂,神君再临》,已经在八卦首页上挂了三天了。主笔大概从前写知音体的?腻腻歪歪一大段。讲某人怎么个因爱生怨,因怨生恨,最后拿洪兴八壮士填海┑( ̄Д  ̄)┍。就他知道得多,他趴人家床底下听房了?谁信谁傻——


#163.


萌新瑟瑟发抖问一句,当年山南关系不挺好么,最后又为啥翻脸的?听前辈们讲都讲不清的。


#164.


也没辣么复杂。古惑仔嘛,患难可共,富贵难同,都不肯居于人下。冲突一摆上台面,头昏脑热刹不住,一时闹起来,越搅越大,覆水难收啊。


要讲山南之间真有甚深情厚谊,我才不信。



#165.


不是。我听说福田之后南神行踪无觅,毒蛇帮那头还曾暗地里找人查探过他的下落?这啥情况?


#166.


谁晓得。当年福田一战洪兴惨淡得不要不要的,毒蛇东英两伙人,随便出来一个把陈浩南弄死,如今港九道上格局当是另一番景象。


#167.


东英前龙头下不去手吧。


讲真港九这一票子大佬的关系挺迷的。公司一前辈是老东英退下来的,亲历福田之战。这事儿我问他他是不要讲的,只酒闷多了balabala提几段。我就当故事听。他说最后关头陈浩南一心求死,浑身染血往人堆里扎。东英前龙头劝他劝不住,无奈之下把人左手敲断了,南神才消停下来。


他说东英前龙头当时看陈浩南辣个表情,莫名其妙好阴郁。难过是真难过的。可能没想着非得要刀剑相向,到底身不由己啊。


Orzzzz反正听着蛮疼,我也不知道是该替南神心累,还是替东英前龙头心累(笑哭。


#168.


人家怨生慕死,他还非得不让人寻死觅活。东英前龙头真多找的事来。


#169.


上边说到八壮士填海Orzzz,我突然又想起一件事。那天福田战罢,毒蛇帮先撤,留我东英拾捡残局。嘛我前辈尚是小卒一枚,就拎个框子去收手手脚脚。结果叫龙头留住,要他偷摸把陈浩南捞回来233333。


o(╯□╰)o反正东英龙头已没了快十五年了。讲讲倒也没要紧。我扯淡,大家听听就好。我前辈当时年少轻狂,愣头青得不行,揣摩不来龙头心思,左右拦不到TAXI,嘟嘟嘟骑个小电瓶儿去。


等走到地头,人早不见。前辈回身找他龙头复命。他龙头平素对底下手足都好和蔼的,当时顷刻就怒了,三两拳锤下来。可惜我前辈半口牙QAQ。


前辈还讲,他傻不拉几躺牙医诊所里等着装烤瓷的时候才琢磨明白,龙头大概还想再拉南神一把,怕他伤筋断骨,血淌得多了,一人孤伶伶躺那要活不下去。


实则南神远走他乡之事,东英龙头再清楚不过。消息是从我前辈这边报上去的,他曾几次三番与我感慨,以为他龙头共南神终将一见。


可惜……后来道上人都晓得了。东英旧龙头惨死家中。前辈大感震动,也真倦了这种提头吊命的日子,索性草草退社,另谋生路去。


嘛,书上讲缘悭一面,大概就说的是这种事吧。



#170.


……怎么突然讲起福田了。别提这事成么?


#171.


仔细想想,几大帮前龙头都苏破天际。别的不提,从前毒蛇帮起码还有个雄踞东南的样子。可现在呢?妖氛迫人。


#172.


LZ吃药回来了(不。

咳,一眼望过来这楼都歪到马里亚纳海沟去了。泥萌老实坐好听LZ讲家长成不?还嫌道上那些事不够糟心的。LZ玻璃心,不爱听。


至于家长真身,泥萌别猜啦。猜对了LZ也不敢告诉你┑( ̄Д  ̄)┍。

讲说LZ男票被三代目吓得饭都没吃好。那叫个凄风苦雨,可怜巴巴来瞟LZ。LZ表示自作孽不可活o(╯□╰)o。反正LZ跟家长正装傻卖乖,连虾子也不用自己剥啦\(^o^)/。


除了小迷弟的捏拳声( ̄3 ̄)a 。


好歹后半段男票消停了。饭罢小迷弟屁颠屁颠挤厨房里去帮家长刷碗。我坐高人对面,瞅高人摸一大把松子,一枚一枚儿扒壳。之前讲高人风姿朗然,生生一矜持内敛的贵公子,忒不似道上人。手指又长又细,还白,连剥干果壳也敲好看!


LZ扭头去瞅男票,把他爪子拽过来上下瞧。啧啧啧长倒也长,可惜黑了点,卤的╭(╯^╰)╮。


客厅里几人,家长不在时话都蛮少。彼此相对噤声坐半天。好久三代目才讲,说家长住处到底还是小了,怎么家长别的地方不去,非得窝在这过日子。


嘛其实三代目就随口慨叹一下,也没真心实意要去探个究竟。高人糙汉子也不吭不响,懒得尬聊,索性让这话拂过去不挺好——然而……


然而我男票突然蹦出一句来:之前听家长说,因为我爹从前住在这片,往前数两条街就到。


三代目容色咣当一下铁青。眼刀目剑不由分说咄咄就往男票脚后跟扎过来了,XX哥?


XX哥是男票他爹,战神,家长故友,情谊匪浅。去世也十几年了。哎呦卧槽我TMD就呵呵了!我当时特想摸一大把山核桃连皮带壳塞男票嘴里去!磕掉牙最好!叫你话多!


LZ瑟瑟发抖去瞅三代目,真怕他打从怀里摸出一把刀子。嘤人家不要守寡啦o(>﹏<)o。索性三代目只烟瘾上来,万宝路捻在手里,也不抽,干干叼了,又不咸不淡笑,家长情长,事已过去那么久了,还把XX哥牢牢惦记在心上。


妈呀我跟泥萌讲。三代目说这话的时候,那叫一个风淡云轻,波澜不惊。这镇定自若,这睥睨众生,这……如果没一字一磨牙就更好了哭唧唧。


好歹男票离蠢死还差一个东英五虎的距离,见状装傻要笑,哈哈哈哈去挠后脑勺儿。三代目却没打算撒爪,抓住男票又问,阿武啊,你爹与家长的交情,家长与你提过没?


我屮艸芔茻人干事!?三代目你淡定!!你看我给你卖个萌,您大人大量把我男票放了吧嘤。可三代目一垂眉,只专心致志去瞅指尖一截子烟QAQ,又与男票讲,家长那时刚入公司不久,与你爹学拳。早上四五点起,两人比赛跑灯柱子,就尖沙咀弥顿道上那一排——


还是糙汉子出声,X少,这么久的事了,算了吧。


三代目抿唇,也不晓得听没听,要自顾自地讲。还好家长哒哒哒从厨房里转出来,慢条斯理往沙发上一坐,转头问,说什么呢?聊得这么开心?


QAQ家长个睁眼说瞎话的本事真不愧得一代目亲传,施展得简直出神入化o(╯□╰)o。这满厅儿风雷四起,云海涛生,和“开心”两字牵扯得上半毛钱关系?


三代目意味深长去看家长,一笑,说与阿武讲他爹呢。


家长更坦荡。两大长腿一架,从高人手底拨拉松子仁儿啃,也笑,好啊,X少你讲,我也听听。


三代目眼儿一眯,歪头讲正提着呢,说你与XX哥学拳。两人四五点爬起来跑灯柱子。弥顿道上一处拳台刚好拨XX哥名下,他不是常在那与你练搏击么?


三代目话毕,整个屋子里气氛都TM不对了Orzzzz。哇斗室戾气升腾真不是闹着玩的。这要搞事啊!?可家长拦都不拦,就眨巴眨巴眼儿说,继续讲。


捂脸。看还挺好看。


三代目从容不迫一摁烟,打拳嘛,难免遇见脱水昏厥的时候。我一次去找XX哥,看见他趴那给你喂水喝。


趴……那……给……你……喂……水……喝……


额不造别的大佬怎么脑补,反正我这边顷刻少儿不宜了。呸呸呸!反正家长没置可否,忒地镇定一揽我男票,拍他肩说是,你爹从前对我好多照顾的blablablabla……


糙汉子一旁只笑,说XX哥向来眼高于顶,就是待家长好和蔼可亲的。


三代目声色不动也笑,说是吧。


嗯。我一瞬间以为三代目要叫满屋子无人生还了ヾ(◍°∇°◍)ノ゙。亏得男票爪机一下蹿起来。公司来事。LZ我见状赶忙拽住男票辞行。总之有多快跑多快。可怜我的恨天高啊QAQ。索性宝宝我还能毫发未损,全手全脚走出小筒子楼。男盆友在边上突然叫小迷弟气势汹汹扯住,叽里呱啦讲一通。后来坐在TAXI,我男盆友愣好久,与我说……


小迷弟禁止我吃饭的时候再坐到家长身边!╭(╯^╰)╮LZ不开心惹!


不过总算活着出来了嘤(づ。◕‿‿◕。)づ。



#173.


趴……那……给……你……喂……水……喝……

嘴对嘴嘛?捶地!


#174.


总觉得三代目当年是看见了十分不得了的事儿,现在回想起来才黑化成这样的。((\#-_-)\┯━┯。


#175.


活着真好啊。


#176.


给活着出来的LZ笔芯(づ ̄3 ̄)づ╭❤~。这家长那以后还能去么?LZ与蠢男票借机跑了,留下一二三个烂摊子待收拾,家长该咋办办。看三代目这样子,格外有破罐儿破摔的豪气啊。这对我站!



#177.


家长和三代目是在比谁更流氓么?笑哭。


#178.


诶难道木人好奇家长和LZ男票他爹么?其实我嚼得吧,打拳脱水什么的还挺正常的。你们啊,不要听风就是雨,将来报道出了偏差,是要负责任滴~



#179.


好好好借178哥苟一下。不过我感觉趴着喂水这档子事,咳,不讲别的,起码友达以上?递水就递水,为啥还趴着,趴着也就算了,还非得喂?怎么个喂法,口口相传嘛?


#180.


讲起佐敦。上边兄弟说佐敦没大神?你们简直图森破。早在好多年前,佐敦已经藏龙卧虎了好嘛!我一码农,起得比鸡早,睡得——根本没在天亮前阖过眼——总之各种语言从入门到入土没毛病。


那天我凌晨加完班,踩个小破单车回家。佐敦治安那叫一个差。夜半三更撞了邪,巷尾遇见三两混混。头毛染得红肥绿瘦。钢管子敲我小单车,叫我拿啤酒钱。我兜都挠破了,也只捞出十几块来。果断让人摁地上狠揍,差点没被打死。


反正我身上油水全无,小混混气撒够了。棒子咣当一扔,骂声晦气,转头要走。结果从街尾浑噩奔过来一男人。凑近了才瞧清楚,他背上还趴了个重伤小青年。


额角发梢浸了血,滴答砸在马路牙子上,腥得简直乍眼。男人也憋得眸底赤红,一看就十分不好惹。可小混混没眼力界儿,冲上去找他晦气。男人怒得不行,拽拳。


哇他揍起人来简直风姿凛凛!边挥拳还边去哄小青年,温言软语讲别怕的那种hhhh。总之男人看上去宇宙无敌凶,可劝小青年的时候,连眼神都轻下来了。别嫌弃我亚视啊TVB啊啥的看得少啊,情和义我总还分辨得来的。


这事我印象超深。以至于后来看报纸,一眼我就把两人认出来了。男人叫甘什么泰?小青年是陈浩南妥妥得没跑了。


#181.


……是太子哥?!


#182.


太子与南神还有这一茬?


#183.


等,等一下!LZ男票他爹从前混尖沙咀,住在佐敦,战神,打拳,年纪辈分起码>家长,LZ男票小名阿武……我小心翼翼举手提问一个……LZ男票是不是叫X尚武?


#184.


卧槽……


#185.


183哥你……


#186.


我觉得这楼活不长了。


#187.


活不长+1


#188.


活不长+2


#189.


LZ接水回来了。

其实开楼就是吐个槽。至于家长真身,随便泥萌去猜,猜出来了算我输(反正LZ不会承认哒。LS盆友问我一大堆烂摊子家长怎么办?233333家长辣么厉害,看遍魍魉世间,戏顽港九三昧,什么事都难不住他。修罗场之流,家长总能解决的……吧。


咳,这楼LZ找管理员锁啦。要是男票某天真蠢死街头,LZ会上来报备哒。大家挥挥( ^_^ )/~~。


#190.


本贴已锁,禁止留言。


————END—————


评论(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é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