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拒绝教育,虚心接受,绝不改正

《我说你萌谁读过那本书《蟹妖》》(下/风云X龙虎门Crossover/论坛体)

#154.

诶呀挥起小皮鞭抽打LZ快讲!


#155.

嗷嗷嗷搬着小板凳儿等风中之神篇!!


#156.

我男神的口述自传!!!LZ我给你递小心心❥(^_-),为LZ疯狂打Call!


#157.

好惹LZ回来辣。


讲真我觉得这书下册比上册雷。上册自述到底还语言平实,下册从序开始作者已经写得天花乱坠惹Orzzzz。啥“中州第一美人啊”“风神临世,出尘飘逸又叫人倍感亲切”。我翻了翻后边这位风中之神十足是个汉子啊?


中州第一美人是个汉子嘛?我读书少,作者你不要骗我啊!


蓝后这位猫仔大大又讲风中之神少年时为护天下舍身入魔,后共他师兄历几度生死,繁华靡丽过眼皆空,千载隐山匿市至今,乃是不世出的高人。


emmmmm……千载……合着风中之神已然是个千年人瑞了?


#158.

hhhhh千年人瑞LZ你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屠龙宝刀。


#159.

LZ你这么讲小心U Know Who半夜摸你家去打击报复。


#160.

U Know Who是谁?


好LZ讲下半册。据你萌的猫仔大大书中所述,风中之神身世辣叫一个坎坷崎岖,颠沛流离,简直感天动地,催人泪下。且说风神先生年少之时舍身入魔,叫Boss甲夺舍,临了悬身井畔,还待额前长眼儿,cos个长发二郎神好睥睨天下——结果被这位风神先生的师兄一剑划开魔心。


Boss甲KO!


又讲风神先生从前得一位同甘共苦的青梅竹马,曾死心塌地错信过他——我萌叫他Boss乙。风神五次三番为他所叛,终至丧亲死友。


Boss乙因缘际会得绝世神功,一途追杀风神至XX崖下,吼说今日你便是我的战利品——终于点题了φ(≧ω≦*)♪鼓掌!!——然后被他师兄一掌糊头上,扇得脸皮掉Orzzzz。


Boss乙KO!


emmmm这师兄存在感好强……罢了往下看,一而再,再不能三,搞不好跑出个新桥段来震惊一下咧?


还讲风神先生娶妻生子,子又生孙——风神之子也得是个神人,容后再表——孙儿小娃娃打从出世就被全天下人Diss,只因前朝皇帝封建迷信,莫名其妙把他当成了个啥玩意儿劫心,非得要怼死人家,遂纠集四大高手前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牺牲一个,幸福万家……个屁啦!


……蓝后他师兄又横空出世地把一干高手打趴,并十分要美人不要江山地表示我师弟要护着的人,尔等也敢来动手?找死!(╰_╯)#


四大高手KO!


额……诶作者你稍微给我等一下辣(╯‵□′)╯︵┻━┻!说好的风中之神口述自传呢!怎么哪哪都能撞见他师兄!他师兄他背后灵还是怎么地?又讲他师兄弟二人被尊为中州正道魁首?哪位正道魁首会一言不合提掌糊脸,屠人全家啊?


咳LZ去摸块香香鸡冷静一下。



#161.

风师妹乃我中州第一美人没毛病233333。城北天山惊云道旁神风盟顽石城九转乾坤阁欢迎LZ前来围观━(*`∀´*)ノ亻!。


#162.

啧啧啧LS用心太险恶了,道上撞见U Know Who就一个死字。前段时间邪王黑灯瞎火摸上去过一次,妥妥地被抓个现行,搞得UKW在校场上大打出手QAQ。嘛绝世好剑和大邪王一掐起来啥样子我圈老人都晓得的了。


入山摸个瓜苗子的无辜群众缩下马石旁瑟瑟发抖。


#163.

卧槽之前那次龙形曝现是因为这个!?简直太服气!当时围脖上炸锅讲山中不造哪位道友渡劫,搞得阵仗辣么大。八月飞霜!霜TMD还是烫的!


#164.

打,打个架……也会祸及乡民嘛哭唧唧。讲真中州人民生存环境咋听起来辣么恶劣的?


#165.

风师妹在某种程度上来讲也算祸水了Orzzzz。比如从东瀛来的那谁,那谁谁,那谁谁谁谁→_→。


#166.

emmmmm……我记得顽石城之前地处江东,另外神风盟和惊云道一向分立中州南北,水火不容,正邪两分,咋又混一起去了?


#167.

233333LS大清已经亡了,您这刚从火星救援回来吗?惊云神风早五百年前并二为一了。要讲还得是UKW的手段强硬。当年天山之会估计业内人士都记忆犹新吧望天。


就中华街上辣么一寸见方的门店儿,本来归属神风盟,惊云道非得咬住不撒口。搞得无名前辈出面调解,把无名帖都请动惹也是6666。结果两大派南北分坐天山校场。底下龙蛇虎狼挤得毛蟹脚一串儿多,全按兵不动绵里藏针。


结果UKW一下站起来。神风盟主正坐那愣兮兮抿茶,转头看他。无名前辈还捏了个话筒准备致辞。


然后……众目睽睽之下UKW就堂皇往神风盟主脸上亲过去了(づ ̄3 ̄)づ╭❤~。嘴对嘴儿!我屮艸芔茻还有这种操作!?校场底下一瞬全静了。我嚼得当时聂盟主差点把风神腿踩出来要落跑。亲完UKW半扯半揽把聂盟主向盘龙椅上抱,几句话直截了当总结中心思想——天大事也不过他师兄弟家事,吃瓜群众全散了罢。


Orzzzz没过两天就传出顽石城搬去天山的消息,蓝后根据朝阳八卦群众透露——UKW之所以非得与神风盟争辣个中华街门店,完全是因为当时聂盟主忙着去蜀地找邪王,以至于师兄弟两人半月未见……


你萌要问我为啥辣么清楚这事儿?老子在现场吃了十吨狗粮还不让人抱怨!?宝宝受不了这委屈(╯‵□′)╯︵┻━┻!


#168.

同在现场被狗粮噎得生不如死的人表示LS观察太不仔细了(笑哭.jpg。当时聂盟主妥妥已经把踏雪寻梅踩出来了,奈何叫UKW一式云踪魅影又给绕回去!根本没跑掉!


无名前辈倒还挺淡定地下来遣散众人。啊真不愧为我中州传奇。


#169.

额……中州小虾米已经晕惹。所以讲风中之神与那啥UKW关系到底如何?神风惊云是政治联姻?


#170.

hhhh政治联姻笑哭我。


你萌这群小孩子啊,不能听风就是雨……要知道当年风中之神入魔,沦落到天下皆曰杀的惨境。中州之大亦无他半分立锥之地,只剩下UKW舍命护他救他。后来断浪成不世魔功,以火劲伤风中之神甚深,还是他师兄不惜与他共封冰下二十年,以龙元之力为其吊命。


UKW破冰之后风神因故未醒。他师兄逼我替他师弟治伤。ε=(´ο`*)))这给别人医病要钱,给聂盟主医病要命啊摔!我当然救治不得,只指点UKW去找我辣个圣手师兄。他老人家真推个小板车儿千里万里去往漠北求医。


你萌再看看千秋大劫之期,前得惊云神风误会横生,后有邪王步天拳脚相向。UKW痛失爱子之后不也没怎么风中之神么?


啧啧啧讲真UKW凶是凶了点儿,但对风中之神实在没得挑拣。┓( ´∀` )┏要是政治联姻能找着这么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师兄,那我也要去联姻!


#171.

被官方逼死了的皇聂同人哇地一声哭了出来o(╥﹏╥)o。


#172.

同病相怜抱住皇聂!妈了个鸡我敲开文档写个易聂都莫名其妙被神秘力量生生扭成风云我容易吗我!嘤嘤嘤(╥╯^╰╥)师兄的存在感实在太强烈根本绕不过去啊摔!


#173.

啊我觉得我皇影叔真的好惨啊Orzzz。抛得个东瀛皇室的尊崇身份不要,提刀来中州追求行武之道,刚上岸就愣了吧唧撞上某人师弟→_→。风中之神撩得人家跟着跑一路最后提衫儿讲我没带刀!


Excuse me!?你没带刀你跑个啥劲儿啊!蓝后我·傻白·皇被诓去屠龙。某人师弟一途飘飘渺渺随着。嘤换成是你整天见儿叫中州第一美人掠枝连梢地跟住,你也少不得要心猿意马的吧(不。


好嘛总之后来怎么样儿圈内人都晓得了。初见再见又相逢之后非但把龙元给托出去了,更弃刀舍命,二十年甘为毒人拉拔大一孩儿居然TMD还不是风中之神的!


凸(艹皿艹 )。其实我也没要怪谁啦,只好讲“天意”两字实在太萧索……ε=(´ο`*)))唉。不过还是能看出来,神锋大大妥妥地是依照风神的性情脾气养大的吧。


#174.

……所以讲风中之神乃我中州对东瀛之宝具啊。之前那本火上天的《中州生存指南》开篇不就写了吗:风神者,忌为敌,忌为友,遇之速逃。被祸害的何止皇影?山城里海泽武浪尸骨未寒啊!还有辣个小强绝心Orzzz,简直不忍讲。逐风一辈子到最后,叫邪王毁尽气海,敲得牙掉齿碎,半截子头倒栽在泥地里受尽折磨。


#175.

LZ懵了吧唧地肥来惹。

虽然不太懂你萌在嚎啥,但皇影这个名字我见过o(*^▽^*)┛,书里写他为风中之神一生挚友知己,受风神所托护他幼子,为此折刀损剑,散尽功力。然尘世跌宕,二十年后两人甫见已成永诀。


风中之神说得十分伤怀,讲他受皇影大恩未报,亏欠良多,好歹捱得故交重逢,忽已相隔死生,一时如痴似梦,以刀自伤其臂,犹盼非真。


#176.

依照我皇影叔辣个性子,估计风师妹要来报恩,他也嫌讲赎讲欠会折损两人之间深情厚谊吧QAQ。


#177.

LZ回去再把下册扒拉惹几遍。讲真风中之神这自传,emmmmm……实在应该叫风云自传?书接上文说顽石城移驾天山此地成空,师兄弟携子归隐迥别荣枯。


讲你萌风中之神打从避世之后,共他师兄鹣鲽情深,缠绵缱绻,倒也清闲,怎料某日柴篱之下递出一封拜帖。天山之中璧立千仞,车马不行,人烟更稀,风神一见此物难免讶然。


诶嘿嘿依照起点文套路,指不定又有啥不长眼儿的Boss出来蹦跶,引得前辈高人再出山,打遍天下无敌手,岂不美哉(≧∇≦)ノ。


龙傲天这剧情我喜^(* ̄(oo) ̄)^。


蓝后……他师兄把门扉一敞,云气凝在掌中,没等往外拍,就看见一耄耋先生拄拐子颤巍巍立檐牙下猛咳嗽Orzzz,边喘儿边讲我乃东瀛剑圣柳生无极座下隐剑流第二十三代门主之子之嫡孙XXX,特携斩魂刀共万道森罗来拜会风云,望两位不吝赐——


话没讲完喘得太急晕古去了(ーー゛)。


哈!?风中之神仓惶捏个小扇子来共老人家通气儿。好歹这位嫡孙醒转,颤悠悠讲隐剑流首代门主传后帛书之内写中州风物,提及不世双侠,吾等后辈虽未能见,心向往之。


老人家还挺不好意思说晚生于武学一道上愚钝不堪,及至耄耋方才悟得万道森罗神妙之万一,又东水西渡,车马劳顿,跋山涉水至此,方才一口气喘不上来昏厥过去,有劳聂前辈护持。


老人家长吁短叹又讲本该早几十年前来探访,奈何武道艰深,吾爷爷,吾太爷爷,吾太爷爷的爷爷及至仙逝亦未得勘破万道之妙。小子鲁钝,日面佛月面佛面至而今才稍有所成,比不得两位受天矜宠,得龙元之力,跳出死生之外。又在中州荡游几月,不知两位仙居之处,未得其门而入。幸甚一红衣少年郎仗义相助,指点迷津。


今天二十明天十八的风中之神被他一口一个前辈唤得满脸懵。老人家又提一口气说他今日叨扰,是共两人切磋武功来的。讲完挺身一跃,鹞子翻身落下地来,才虎虎生风摆了个白鹤亮翅的POSE,就听嘎啦一下,。


风中之神愣兮兮去问您没事吧?这位隐剑流门主哎呦哎呦把手肘儿抖得筛子一样讲晚辈,晚辈手腕儿骨折了o(╥﹏╥)o。


emmmmm……神TM这令人窒息的操作(╯‵□′)╯︵┻━┻


书中讲风中之神共他师兄连夜找人将老先生抬下山去就医。o(╯□╰)o这……这怎么不按套路来啊摔!


好嘛打从东瀛剑圣柳生无极座下隐剑流第二十三代门主之子之嫡孙开了个头,整天见人叨扰。从三四垂髫到七十古稀,从东瀛故人之子子孙孙到赤火绝心之子子孙孙。


风神说他师兄一开始尚且以礼相待,到后边三天两头叫黄狗骑墙杂雀挠门,篱外鸡啄猫抓没半宿安生。他师兄恼将起来,直接照面提掌殃云天降怼脸(╬◣д◢)。奈何求见之人仍络绎不绝。十有八九缠了个绷带儿缺了牙口旧伤未愈又摸上门来。师兄弟没奈何处只得撤回惊云道中。


如此才渐来安生。


_(°:з」∠)_讲真都啥人啊!前仆后继继往开来到底求个啥!?按风中之神所讲,来叫阵之人十有十输。这抖M痴汉么!?不是LZ我嫌弃啊,这种简单粗暴的剧情LZ我汤不住啊QAQ。



#178.

捡到LZ掉落欧耶\(^o^)/。


噗抖M痴汉hhhh。能顶着殃云天降迎难而上的全是我中州心怀大勇者啊2333333。我上回天刚擦亮入山采药,旁观过一书生去叩门叫阵,也讲说受一红衣少年郎指点到此。


书生外头等蛮久,兜转几圈儿噌地一下不请自来蹿进院里去惹。这还能忍!?眼见一记掌风从窗棂子里剐出来,直接凌空把书生怼岭下去了Orzzz。


超凶.jpg。不过行武之人皮糙肉厚,估计没啥大碍。


咳我不会告诉你萌在帘儿撩起的一瞬间,我看见UKW上身片缕未着,风师妹衣襟半敞偎着褥子迷蒙探过来,辣叫一个眉眼低垂,鬓发如烟#&*¥%!@#^……


#179.

……诶LS老司机怎么车开刚踩油门就跳窗啦!!!求,求后续(づ ̄3 ̄)づ╭❤~


#180.

散了吧LSS早凉了。你当真以为这楼逃得过?UKW is watching you。小心被封哦。


#181.

真的殃云天降不是闹着好玩的QAQ。挨一下子把肋骨嘎巴嘎巴压得断碎,掉尽满口儿牙。功体稍欠就得背过气去。但耐不住无限风光在险峰啊,甭提啥风云合璧,美妙绝伦——讲真现在中州也没人有辣能耐叫风云合璧——就是得幸能见聂盟主一眼,我亦死而无憾。


好惹医生喊我去吃药了。


#182.

……噫LS个痴汉快点走开啦!行武之人所求通天之道,LZ难来领悟。我等锲而不舍,访遍群山去寻不世高人切磋,那全是为了武道精进!


#183.

ヽ(*。>Д<)o゜好嘛轻而易举啪啪几字打出来的“武道精进”,你直截了当点儿我还敬你坦荡。上回武林盟之会风云出席,身边挨山挤海,水泄不通,是哪个人隔着千八百米望见聂盟主已走不动路,非得叫我给你举高高蹭过去!?你个一米八七的霍家少主体重多少你自己心里没点儿数啊!?


不过嘛,风云两位前辈站在一起是真好看(*/ω\*)。


#184.

好看+1


#185.

好看+2


#186.

好看+10086


#187.

233333打扰人家春宵苦短活该被揍。UKW才怼他一掌已经算脾气好,这几百年搁山中修身养性,才把浑身凶厉嶙峋磨短磨钝。要放在从前嘛,┓( ´∀` )┏那书生这么折腾一下非得缺胳膊少腿。


不信你问我檐下的鸽子(扶额笑哭。


#188.

问鸽子(ーー゛)。我嚼着UKW与鸽子的仇真不是一般的重。鸽子偷他家蛋了啄他家米了?为啥辣么不死不休啊?



#189.

……大概因为年少时候他师弟被鸽子拐走过,所以记恨到如今?(不。我听在惊云道打杂的表哥吐槽,他那旮沓一月起码十顿鸽子,烤的炸的汤的炒的无所不用其极Orzzz。到底多深仇大恨啊噗。


不过讲真惊云道伙食听起来超好的(¯﹃¯)。


#190.

不造风师妹看见惊云道伙食之后作何感想23333。


#191.

猜想,不一定对。

路人甲:您好,您的惊云道醋缸已送达,天山牌好品质,陈酿三百年不变,请您验货后签收。

风师妹:……Σ( ° △ °|||)︴


#192.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惊云道醋缸哈哈哈哈笑死我辣。


#193.

23333333LSS小心UKW去你家查水表。


#194.

不过有点儿好奇诶。讲道理天山方圆三千里,寻常人家踏个青都能迷路。辣些中州武者还得在松涛竹海中去找一小茅屋,这难度系数不是一般的高,怎么啥牛鬼蛇神都能摸上门去?


#195.

咳LS一看就是读贴不仔细。人家讲啦,“为一红衣少年郎指点迷津”(ーー゛)。


#196.

……红衣少年郎……是,是邪王!?


#197.

hhhhh我脚着红衣少年郎约莫大抵肯定是邪王来搅局吧哈哈哈哈。感嚼他熊孩子属性两千年都没改过o(╯□╰)o。

怪不得上回路过易天赌坊看见灯清火冷的,嫣翠姑娘蹲门口数蚂蚁玩儿。我一问她主人去向,她说往顽石城去了。


#198.

呸呸呸啥熊孩子啊,我大邪王难道不能心疼他爹整天对着个三刀子戳不出一句话来的无口面瘫,特地来给风师妹找点乐子么(笑哭.jpg。


#199.

无口面瘫是指UKW?我怎么记得他年少时表情还蛮丰富的?


#200.

嘘!LS噤声慎言!否则叫UKW听见,你刚养的那百十只鸽子又活不成了!


#201.

窝……窝或许遇过那位红衣少年郎。咳头次见面着实吓了一大跳。总之就无声无息地出现在马路牙子旁,倚着灯柱望过来,长得超俊啊嘤嘤嘤。


他缓步踱过来,呛我干嘛漫天遍野地找聂前辈。我当时受父亲嘱托,孤身单刀前往中州寻人,可访尽十门九派历时三月却全无消息。无奈之下只好全盘托出。


我世居东瀛,幼时习得七式刀意,斩日刀法稍得小成。父上听闻风云于中州重现,遵先人遗训,遣我西渡,务必将一家传之物赠与聂前辈。


他站那看我好久,蓦地开腔说我身上有刀。当时语气那叫一个凌厉,吓得我不要不要的。总觉得他要是手里拽了把剑,刃锋都好递我脖子底下去了QAQ。


我是好人啊哭唧唧。他见我不响,又冷声问我带刀去见聂前辈到底是何居心!QAQ辣么凶干嘛啦,我这家传之物就是一把刀我也很绝望啊!


等我闷口水再回来讲。


#202.

后来呢?后来呢!!!小哥你不能这样啊!


#203.

好啦好啦继续讲。

后来……后来我能怎么办啊,我委屈巴巴把我家传之物递与他看。红衣少年郎轻哼一声从怀里掏摸掏摸拎出半截子地图来,丢给我说你寻路上去便是。


蓝后……蓝后他就轻烟一样呲地不见惹_(:з」∠)_


我遂按图索骥入了天山,兜转几番果然在一小雪丘下见着聂前辈……


#204.

然后被他师兄的殃云天降拍了个爽?


#205.

没有啦。步前辈纵然面无波澜,但聂前辈讲他师兄外边瞧着冷口冷情,心下也欢喜,还留我吃过午饭。席中聂前辈时不时与我布菜,探问我家山门庭,武学渊源。两人好亲切的(#^.^#)。


超喜欢中州(☄⊙ω⊙)☄!明年准备考中州大学的刀剑系(*^▽^*)!!


#206.

咦这位小哥的待遇辣么不相同的?


#207.

等……等一下小哥你打从东瀛来,家学乃七式刀意与斩日刀法,携家传之物去见风师妹——家传之物还是把刀?!你告诉我这刀名字叫啥?


#208.

是惊寂吧?


#209.

LS大哥怎么识得惊寂的?不过我家传之物的确是惊寂刀没错啦。据我父上所说,惊寂刀打从铸成之后,长埋鞘中,寂寞百年。后为我先祖所得,创七式刀意,成东瀛第一刀客,又亲传与先祖义子,乃是上天入地一柄霸道神兵。


但因其刃锋凶厉太过,杀伐太甚,先祖义子之后再无人敢执,又得先祖义子遗命,待得风云再临之时,务必将它赠与聂前辈。


所以我在东瀛一听闻音信,就忙不迭赶过来惹,还好没有错过(:з」∠)_。


#210.

果然是惊寂……这蹉跎伶仃千年,终于又转归到他身边QAQ。


#211.

嘤嘤嘤我皇聂糖!!!!大口吃糖!!滚刀糖!!!


#212.

边哭边乐把玻璃渣子夹糖碎儿往嘴里塞QAQ,吃得我满口血还要含泪带笑啊( ̄ε(# ̄)☆╰╮( ̄▽ ̄///)。


#213.

皇聂大旗由我来扛!!!


#214.

你萌都在讲皇聂。我觉得邪王也蛮体贴的嘛……原来每个上山找茬的闲人都经过他亲自鉴定纯天然无害了吗233333。


#215.

LS发现了华点!!!我易聂再发糖啊舔舔舔!!


#216.

易聂!!我暴风哭泣旋转上天!蟹蟹爆料的东瀛小哥哥!!


#217.

QAQ这糖齁甜得简直窝心了。刀剑系师姐谢谢小师弟!明年等你来哦比心ღ( ´・ᴗ・` )。


#218.

话说LZ咧?LZ好久没出现了,被热火朝天吼CP的LS一堆人吓退了?不要哇,还求LZ能Po一下后记中无名前辈采访猫仔大大与风师妹的问答啊!!!!听说当时访问现场super火爆。师兄师父,龙虎三皇全到齐了啊!


大家吃瓜看……看中州第一美人撸猫啊!!!



#219.

是的是的旋转跪地求猫仔X风师妹的Q&A啊!!!


#220.

LS这么标注会有歧义的辣!不过同求猫风的Q&A!LZ你看我给你卖个萌!(>^ω^<)喵!


#221.

嗝LZ刚闷惹两口鸽子汤补血补魔回来(*^▽^*)。还蛮鲜的。LZ没有被吓走辣,毕竟本宝宝是逛遍QD男频JJ女频那个手起票落眼儿都不眨一下的人哼╭(╯^╰)╮,这种浅水滩子还吓不走LZ。你萌问起猫仔大大共风中之神擦出的火花?下册末尾的确是附了个Q&A,不着急哈。


华点还蛮多的。比如这一段,LZ写给你萌看。纯手打哦\(^o^)/~。

无名:这本《蟹妖》是小虎与风儿合作的第一本书。拿到版权费了吗?

小虎&风师弟:拿到了。

无名:拿到之后有什么支出计划吗?

小虎:要去把中华街芙蓉包子铺的莲蓉包儿全部买下来。一天吃十个!

无名:……这是在龙虎门吃不饱吗?

黑龙&小龙:……

小虎:娘说吃多甜食对牙齿不好。每天莲蓉包子只能买三个。

无名:哦,原来有限额。那风儿呢?

风师弟:准备去超市采购食材。

云师兄:……

无名:唔,采购食材做什么?

风师弟:给云师兄洗手做羹汤。

云师兄:……

无名:这么大笔版权费能买几屋子食材了吧。怪不得觉得云儿最近稍见消瘦,辛苦了。

云师兄:汤……挺好喝的。



哈哈哈哈没想到这位风中之神看上去辣么不食烟火,但还会给他师兄下厨哦。


#222.

风师弟要来洗手作羹汤!?突然吓哭.jpg。原来这才是惊云道下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的真相吗?

突然一点儿也不羡慕UKW了是怎么肥事━((*′д`)爻(′д`*))━!!!!。


#223.

《是谁杀了UKW》《弄死不哭死神的唯一方法》《铁胃柔肠》《在我胃里用力地开一枪》正火热贩售中……


#224.

怪不得上回去惊云道发现生态环境极具恶化了呢。大概因为青菜都被炒成人参了罢(并不是。UKW能把风师妹熬的汤饮下去还费劲儿替人挽尊,那是妥妥真爱啊(((m -__-)m


#225.

hhhhhhhLS不要捣乱啦,没看见UKW还甘之如饴嘛。LZ继续!给LZ摇旗子助威!!


#226.

好嘛LZ继续Po。

无名:那小虎与风儿在武道上交流过吗?

小虎:有有有!看过前辈施展傲寒六决!!前辈当时以腿御刀,叵测难定,犹似冷雪映桃枝,十分好看……(以下省略三千六百字,)

风师弟:小虎腿招刚烈霸道。应变机巧之能更乃我平生罕见……(以下同省略三千六百字o(╯□╰)o,LZ我实在手打不动了。)

无名:……看来你们二人当真相见恨晚。

云师兄:……天色不早,入山费时,风师弟我们回去罢。

小龙&黑龙:……对啊对啊到饭点了,小虎媚娘喊你回家吃饭。

无名:两人初见对彼此的感觉是什么?

黑龙:无名前辈……我们这只是问答环节,不是相亲吧?小虎他真的没走错片场吧Ծ‸Ծ。

小虎:觉得风前辈神秘又亲切,像风神临世,从天边缥缈而至!还会带我去吃包子!

风师弟:像我从前一位……失散多年的故友尚未被邪心侵染之前的样子,果敢坚毅,待人至真至诚,又天赋极高——咦云师兄你扯我干嘛?包子?对啊,之前在中华街遇见小虎,顺便请他吃包子。

云师兄:……

无名:嗯,不错,初见已倾盖如故。那二位觉得对方的优点是?

小龙:还要问优点?![○・`Д´・ ○]

云师兄:……

小虎:风前辈浑身上下都是优点!侠骨热肠!待人温柔又体贴!笑起来超好看!眼里还会掉星星!

风师弟:小虎他天真无畏,永怀赤子之心,乃我中州新一代青年之楷模。我见到他,不由想起多年之前,天下会山后朝阳初升,映松竹婆娑,虫声雨落。我好高兴。

无名:好。下一题。请问二位的意中人是什么样子,诶小龙兄弟这访谈还没结束呢,还有云儿你扛着你师弟要去哪?!


#227.

哈哈哈哈商业互吹!我嚼着无名前辈是想孤身扛起猫风的大旗。


#228.

hhhhh相亲节目是要笑死我吗?觉得黑龙小龙在边上慌得发毛。咳毕竟对面中州第一美人┓( ´∀` )┏。


#229.

要不是采访者是无名前辈。估计UKW早把殃云天降糊人脸上去了233333。不过小虎初阳一样,果然风师妹见到他后会不由自主地想起当时年少。


#230.

这个“失散多年的故友”是那谁吗?


#231.

咳!LS别讲了。


#232.

猫仔真心喜欢风前辈23333,“浑身上下全是优点”hhhh,“眼里会掉星星”是怎么个状况啊噗!脑补一下猫仔瞪大杏眼儿蹭风前辈手底下等顺毛的小迷弟样儿!太萌惹ლ(′◉❥◉`ლ)!!

还有下文嘛?求LZ来Po!


#233.

嗯还有几段。比如问及今后感情生活白马王子之流云云。稍等LZ去调一下网络。明明百兆宽带怎么老是断呢,我今


#234.

一种不详的预感QAQ。


#235.

连猫风大旗都扛出来了,这楼怕是开不长喽。


#236.

啊啊啊啊LZ你别突然消失啊,起码苟一下!!苟一下啊!!


#237.

……果然UKW is watching you.


#238.

LZ?LZ!?你别吓我啊LZ!LZ你醒醒啊!LZ你不要走啊!你我同甘共苦了这么多年,一直对你供书教学,想不到现在白头人送黑头人,LZ你走了我怎么办啊!?


#239.

LS戏精hhhh,算啦散了吧,我估摸着LZ现在已经凉了(ーー゛)。


#240.

嘤人家还等着感情生活呢!讲真风师妹的意中人到底啥样啊摔!


#241.

你萌太Naive啦!妥妥该是UKW那样的啦。不然你以为这书能出版?


#242.

UKW争不过,猫仔大大那里我是不是能努力一下呀嘤。听说下册封底还附了猫仔大大与风师妹的写真拉页!!


#243.

对对对!据传是上回拍出天价的辣张猫仔大大啃包子的图QAQ。当初不已经被邪神买走了么?风师妹的是哪个?


#244.

是之前武林盟集会之时风前辈临阁小坐,低头抿茶的那张抢拍。听说版权早叫UKW买走了,这次难得肯放出来,估计无名前辈在其中出了不少力气。ε=(´ο`*)))唉LZ你快回来!调个网线要嘎久吗?


#245.

散了吧。看来LZ一时半会儿回不来了。


#246.

此贴已锁,禁止发言。


————End————


评论(11)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véne | Powered by LOFTER